寢栗《Only you。》

◎2.5次元同人
◎nero x clear /蛇足 xぽこた(PKT)
◎其實都是腦補這樣/超灑糖,溺死人的甜(燦笑+慎入

「clear,在家嗎?」取下了鑰匙,nero輕輕推開clear的房門,向裡頭探了探。
clear勉強的撐起身子,虛弱地朝來人微微一笑。
「nero,你怎麼…來了?」連說話都有氣無力的,nero無語了。
「會長大人,你是病的多嚴重啊?」nero不禁失笑,也無奈地搔搔臉。
而他則是傻傻地笑著。

修長的手指覆上他光潔的額。
「發燒了?嗯?」

「嗯?…嗯,好像是…」回過神的栗子會長的雙頰,不明原因的染紅。
查覺到clear臉上的變化,nero疑惑地提出問句,
「怎麼,臉紅成這樣?」
接著不明又腹黑的對會長笑著。

「幹嘛這樣看我啦!笨蛋nero!」clear負氣地背對了他。
nero再次失笑
「好啦,別生氣了。」「我才沒有!」
簡直就像小孩子間的對話,nero想。

安撫似的拍拍他的頭,並從後方環住那人。
細細地親吻的他的髮絲。
見他有些心不在焉,nero便停下了動作。

「clear,在想什麼呢?」
「…沒有在想什麼阿。」在想溫柔的你…第一次吻著我的樣子…
clear微微的紅了臉,縮進他的懷裡。

「clear~我們去吃蛋糕吧~」某隻PKT直直地往某栗的方向衝去。
嚇著了正在和nero聊天的clear。勉勉強強的接住了他。
被接住的PKT朝向nero一笑
「不介意會長借我一下吧~」接著連忙拉著他的手往前方的草莓蛋糕前進。
nero只能無語地跟上。

看著兩個人開心的有說有笑,nero黑著臉坐在clear身邊。

在後來呢,桌上出現了不該出現的東西–酒。
已經喝了很多的PKT淺淺的笑著,悄悄地抱住clear。

「clear的臉感覺好軟好軟,可以讓我親一下嗎?」
其實有問跟沒問一樣,沒等clear回過神來,PKT已經在他的臉頰上留下一吻。

再次被嚇著的clear傻愣著。
過了幾秒回頭無助地看著nero。
似乎看見那個人身邊散發出黑氣的樣子。
是自己眼花了嗎?

「ぽこたさん,蛇足さん已經在門口等你了。」黑了半邊臉的nero邊用低沉的對著醉醺醺的PKT說,邊把人從他懷裡拉回來。
「蛇足さん?真的嗎?」他傻傻地笑著站起身,腳步不穩的往門口走去。

「nero…你怎麼了?」clear好奇的出聲詢問似乎有些生氣的nero。
「沒事,我先帶你去房間休息吧。」
「沒關係,我先在沙發上躺一下好了,ぽこたさん就麻煩你送一下了。」clear溫柔的對著他笑。

「給你們添麻煩了,我帶他回去了,幫我跟clearさん打聲招呼。」
「Bye Bye~」PKT朝向nero揮了揮手。

「clear,去床上睡。」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clear努力地撐起眼皮。
有些醉的clear不大用力地抱住自家青梅竹馬,像是要尋求安慰似的在他的胸口蹭了蹭。
「nero…讓我抱一下。」輕輕的喃出這句話,就像是在撒嬌。
於是,nero將他圈在懷裡,小聲地在他耳邊詢問「怎麼了?」
他先是小小的搖了搖頭,才說出原因。
「酒這種東西真的太可怕了…」

看來是被ぽこた嚇到了。

他拍拍他的頭,撫著他的後背,溫柔的安慰讓他更加用力地抱住那人。
「沒事了,我在這裡。下次就我會阻止他的,好嗎?」
他看著自己說。

「想睡了嗎?我帶你回房間。」
「我站不起來…」clear對著他淺淺一笑「所以,你可以抱我嗎…?」
似乎喝了酒之後會變得勇敢一點,clear環住了他的脖子,靠著他的頸間。

「那抱好喔,掉下去我可是沒手可以接住你。」他接受了他的請求,起身將他抱向房間。
他沒發現,正靠著自己的那人淡淡的笑了。
帶著滿足。

「快睡吧,熬夜不好,晚安。」nero站在他的床邊,細聲叮嚀。
「nero…可不可以等我睡著了再走?」他出了聲挽留,而且他也知道:他是絕對不會拒絕自己的。
「好好,趕快睡,我等你睡著了再走,嗯?」他帶著似乎是寵溺的笑拍拍他的頭,催促著他閉上眼。
「一定要等我睡著了才可以走喔!」不想要,他消失在自己的視線中。
想要他一直、一直陪著自己。

「我答應你,等你睡熟了再走,很晚很晚了,你該好好休息,晚安、clear。」
他不輕不重的捏了他柔軟的臉頰,得趁似的笑著。

他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抱住了他的腰,他驚訝地看向他的眼。
「怎麼了,clear?」很快的,他恢復了以往的溫柔,出聲詢問。
察覺了他眼中似乎帶著一絲脆弱,他便回擁住了他。
「nero…」
「怎麼還不睡呢,ぽこた有把你嚇成這樣?」
他笑著說。

因為…因為,看到你好像在…生氣…
他沒說出口,只是更用力地抱住nero。

「再不睡,就換我嚇嚇你好了。」他緩慢的俯下身,與他對視。
「nero…你要…做什麼?」只見他越來越靠近自己,而自己的心跳也緩緩的加速。
期待著,期待著他會用什麼方法來另類的安慰來安撫自己。

柔軟的唇瓣貼上他光潔的額頭,再來是眼皮,然後是臉頰。
「晚安,親愛的clear。」他似乎、有些緊張。

但是,自己的心跳已經快到讓自己喘不過氣了…
他沒有再睜開眼,不過卻感覺到他的視線,一直看著自己。

「clear、你不要生氣,我只是…想讓你好睡一點…」
見自己沒有理睬他,他便緊張的想解釋,解釋自己做的只是、只是想讓自己好過一些的動作…

但是自己卻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好想哭…
而眼淚就這樣依照自己的意識,沿著眼眶流了下來。

「clear…你怎麼哭了,對不起…我是不是不該這樣做…?」
你是不該這樣做。
因為你會讓我認為你…你也喜歡我啊!

沒有睜眼的自己,就這樣被拉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裡。
「對不起,你不要哭了,對不起…」
兩人之間的沉默蔓延了很久,懷裡那個人才出了聲。
「nero…你知道嗎?」
他帶著微微的鼻音,問了一個有些奇怪的問句。
不過似乎停住了眼淚,那就好了。

「知道…什麼呢?」他與他對視,他的眼中是呼帶著萬分的抱歉。
「nero,我可是…我可是喜歡你好久好久了,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你對我做的所有事,都會讓我誤會。
讓我以為…你也是同樣喜歡著我的…
以為,你這麼溫柔的人喜歡的人、是我。

他只是看著自己,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但是也沒有推開自己。

不是應該將自己推開,然後眼裡充滿厭惡的對自己說
「你怎麼那麼噁心?怎麼會喜歡我!」
接著、頭也不回地離開自己的視線。
留下我、一個人。

「clear,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呢?」他輕輕地摟著自己,沒有做出自己已經預想好的事情。
這是意料之外的。
這樣、算是也喜歡自己嗎?

那個人就這樣傻愣在那。
讓他小小聲地笑了出來。

「clear,怎麼愣住了呢?是沒有想到我會這樣回答你嗎?」
只見到他回過了神,點了點頭。

「clear你怎麼那麼可愛呢?當然、我也喜歡你,我也一直、一直喜歡著你。」
他輕輕的吻著他的嘴角,「那你知道嗎?我其實一直都很想這麼做。」
接著他進攻到唇瓣,蜻蜓點水般地親吻讓自己的心跳再次加速。

「剩下的、明天再說,你先休息,好嗎?」
他將自己抱進懷裡,用吻哄著自己入睡。

只記得、在他懷裡,他那充滿愛憐的眼神,溫柔地讓自己想哭。
也同時溫柔的讓人想睡。

「晚安。clear。」

『我會一直在這裡的,陪伴著你、不離不棄…』
記得聽見他第一次唱這首個的時候,眼底的微微閃爍。
就像是要把這句話傳達給某個人似的。
當時,對上他眼光的,正是自己。
見他勾著嘴角,用令人安心的厚實聲音繼續唱了下去。
clear的唇也揚起了弧度。

「早安,睡得好嗎?」一睜開眼,就聽見了熟悉的聲音。
clear微微地笑著。
有這麼一個人可以照顧自己,多好呢。

「nero,昨天晚上,你沒有回去嗎?」
「沒有,我想要陪著你。」

好像是告白的樣子…

「nero,我…我想告訴你、我…」
「噓,等等,先等我做完這件事再說…」

不意外的、那人溫柔的眼映著自己紅透的臉。
「我喜歡你喔,clear。」好狡猾,居然用這樣的聲音在自己的耳邊說…
柔軟的唇覆上自己的,靈巧的舌就這樣闖進自己的口腔,似乎要嘗遍口腔裡所有的滋味。

「nero…唔、我也、喜歡你…」
「知道了。」

哪有人會不呼吸,一直接吻的…
「…我不能…呼吸了…」
「再一下就好…」

「nero…我快喘不過氣了你還不放開我!」
哪有人…接吻那麼久的…
紅著臉說出這句話,似乎一點破壞力都沒有呢。

見他有些惱怒的轉過身,背對自己。

「生氣了?」放開了圈住他的手,帶著些許笑意地問著。
「……」沒有回應。
「抱歉,欺負過頭了。」nero用一貫溫柔的笑容對著他。
「笨蛋…」躲進他的懷裡,小小聲地笑著。

終於,得到他了。

「clear,醒醒。」暖暖的手掌輕輕地把他從睡夢中喚醒。
睜眼就是那個溫柔的他。

「nero,讓我抱一下。」想確認他的存在。
「好是好,不過你是怎麼了?」怎麼笑得那麼開心?
「有nero在真好,我是這樣想的。」他笑著說。

他拍了拍他的頭,將他再摟緊一點。
「傻瓜,剛剛是做了什麼夢啊?怎麼嘴突然變得那麼甜?」
「嘿嘿,我才不告 訴 你。」
「嗯…真可惜我不打算這樣放棄喔,那我就改用別種方式來問好了,反正流流汗可以退燒,你說、對吧?」
「啊?我才不要。」一口氣回絕阿,真令人傷心阿。

可是你已經逃不掉了,知道嗎?我親愛的clear。


《Only you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ばき|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