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栗《所謂需要。》

 ◎2.5次元同人
 ◎nero x clear
 ◎寢栗王道/溫馨/撒糖


    『nero,我說你啊,要記得好好吃飯啦!』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人的聲音,突然的在耳邊迴盪,有些無奈的語氣,


    在那時記得自己好像對他笑了出來,然後爬出被窩,對自己的他好像一直都這麼溫柔的。
 
    啊啊,怎麼會這樣呢?他只不過是暫時忙碌,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夠跟自己開開生放,唱唱歌罷了,怎麼會這麼想念他呢?

    想念他有些孩子氣的對話,想念他那清徹詮釋歌曲的安定嗓音,想念他的著急關心,想念他…。

    好想好想要立刻見到他,用盡全力的把他摟進懷裡…
 
    青年自嘲似的笑了出聲,倒進柔軟的沙發裡頭,抱住那人選的栗子頭抱枕。

    他的歌聲悶悶的從抱枕附近傳出。

    『nero?』雖然臉上帶著些許疲憊,但是一聽見他正在唱著有些悲傷的曲子,那剛進門的青年立刻沖到他的面前,有些許的疑惑。

    『clear,你回來了。』方才倒在沙發裡的青年,一把抱住眼前的他,緊緊的,一點空隙的沒有。

    『nero!不能…呼吸了啦!』費了不少的力氣才將那個把自己緊緊抱住的青年給推開,鼓起兩頰,看著眼前的那人。

    『對不起…,只是…』

    『nero?』見青年沒有再說下去,只有看見那人臉上的悲傷緩慢的增加,兩人之間快速的沉默了下來。

    『只是…只是感覺現在的我沒有你的話,應該是活不下去了吧…。』青年抬眼,對著自己微微的苦笑著,笑容裡,只有自己能夠些許看穿一絲脆弱,因為…這個人不論是有多傷心,在別人的面前都不會展現出來。

    『大笨蛋!』突然蹦出來的這一句,讓青年微微怔了下,睜著眼。

    因為從來沒有看過他這個樣子,像是在心疼自己似的。

    nero微微的彎了嘴角,青年見眼前的他如此,便鬆了方才皺起的眉間。
 
    『nero,你是真的這麼覺得的嗎?沒有我就活不下去之類的…』clear突然覺得有些奇怪,因為之前這樣類似的話,似乎在不久前好像是從自己嘴裡說出來的,而且自己在他的心中原來佔了如此大的份量,自己都不知道…,好吧,是看不出來…。

    因為這個人通常都會用笑容來掩飾所有,就算是幼馴染,看的出來才怪!

    還有…這個人,有這麼的依賴自己嗎?

    見眼前的clear多變的表情,nero似乎明白了他在思考什麼,微微的朝著他點了點頭,『真的是這麼覺得,clear…其實我是很依賴你的…』nero對著他微笑,然後伸出手,輕輕的環著他的腰。

    這一連串的動作和他突如其來說出類似告白的話,讓clear很明顯的紅了雙頰以及耳根,卻出乎nero意料的沒有推開這個擁抱。

    “我很需要你生活在我的生命中,每一分、每一秒。”

    clear很意外的想起了這句話,前幾天看的那本小說上,那句讓自己印象十分深刻的一句對白。
 
    回過身,擁抱那個能夠讓自己依靠的身軀。


《所謂需要   完》


◎番外◎

『nero,你是不是有看那本小說?』

『…你怎麼知道?』

『沒創意…』

『…?』

『害我還很開心的以為你是真的很喜歡我,很需要我!』

『是真的啊!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說比較好…』

『抄襲!沒創意的告白!!』

『那不然我要說什麼?』

『自己想!』

『……』
『……』

 『clear,我喜歡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ばき|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