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栗《紙條。》

 ◎2.5次元同人
 ◎nero x clear/蛇足xpokota
 ◎寢栗王道/撒糖/還沒成為戀人的寢栗兩人:)

就算是戀人,也會小小的吵個架。
更何況是處於曖昧期的寢栗兩人,這時候,多年的幼馴染感情也沒有半點可以派上用場。
兩人就這樣明明白白的冷戰了起來。
這可苦了兩人共同的好友。

『我說,clear可不可以不要再跟nero吵了。你們這樣我們也很累欸!』
水戶直白的說了出口,害坐在一旁的其他友人怔了一下。
直直的盯著clear看,希望他能夠聽進水戶的勸告,
不然nero可是要照三餐來找他們想辦法了不用說是真的真的有夠給他麻煩到不行啊!!

『我不要。』這一句話一出口,眾人的臉全黑了。
水戶嘆了口氣,自家好友果然沒那麼好說服的。

 『nero桑,你就去跟clear桑道個歉就好了,不是嗎?』
蛇足有些…好吧,是非常的無奈的對著眼前的人說,一邊撫著眉。
加上頻率尋常的嘆氣聲。

但,nero只是苦笑了下,
『我也沒辦法啊,他怎麼說就是不肯理我,連說話都不願意了,你要我怎樣道歉…』
嘆氣,接著站起身,小小的向兩人道謝,便走了出去。
『蛇足桑…nero桑,大丈夫?』見自家吉娃娃微微的替他們兩個小小小小的冷戰而擔心著,
蛇足不知為何,淺淺的勾起嘴角,從深處逐漸迴盪的低沉聲響,讓pokota小小的打了一個冷顫。

 『不如,就讓我們來幫忙吧!』要…幫忙?

語畢,拿起手機,準備打給那個人。

 ◎

 “clear,對不起。”

那張紙條上,簡單的寫著幾個字,用從前就十分清秀的字體。

讓clear微笑著,又不禁沉下眼眸,思考著。接下來的一切。

正準備播出熟悉的號碼,要原諒那個人了,
不料,命運捉弄人,懷著一肚子壞水的蛇足打電話給他了準備好好的報復一下。

『蛇足桑?有什麼事嗎?』單純的栗子會長正要一步一步的走進陷阱裡頭了,
一旁的pokota要奪走電話的時候,被自家戀人一把捂住嘴,微微俯下身,堵住呼吸。

『嗚嗚…』只聽見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小小呻吟,好像是在拼命的正在反抗的樣子。

『蛇足桑?旁邊的是pokota嗎?你們發生什麼事了?』

『正在處罰中,抱歉,等會再打給你。』

 處罰?處罰什麼?

 clear好奇的眨著眼。

 不久,便收到了來自蛇足的傳來的訊息。


  clear桑,
  想不想知道你家的幼馴染有多麼喜歡你,
  想的話就打個電話給我吧。
                                  
                     蛇足 


已經確認了自己的心情的會長,想當然就打了通給滿腹壞水的蛇足,還有受到控制的pokota。




 『nero…』帶著自己都能夠查覺到的撒嬌語氣,
不過,沒有能抬眼看著他眼中的溫柔,僅對自己一個人的,
不論是人還是心,都已經屬於自己。

『clear,還生氣嗎?那個…我知道這對你很困擾,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很喜歡…』
nero,難得的紅了耳根,搔了搔臉,一臉認真的看著自己。

『nero,你知道嗎?其實阿…』話還沒說,突然有人從後方緊緊的將clear往後帶,
方才正在對話的兩人嚇了一跳。

『呐呐,nero對不起喔,會長現在是我的了~』
pokota小小的顫了下,因為眼前的青年正狠很的瞪著他,
還有指使自己這麼做,還站在自己後方的蛇足。

『放開他。』
很努力才能讓理智線不要斷的那麼快。

『nero?』好像是在生氣的樣子…現在並不是很清楚捺人的心情的clear仔細的用已經不清楚的腦思考了下。
不是好像…是真的在…生氣。
為了我…嗎?

clear甜甜的對nero笑著。

在nero還不清楚是甚麼情況的時候,那人就已經掙脫束縛,用力的撲向自己。

『最喜歡你囉,nero。』



所以,和好了?

水戶傻眼的看著在自己眼前某對正在努力放閃光了的情侶。

然後,笑著起身。

『為了慶祝他們兩個糟糕的幼馴染和好了,今天就大玩特玩吧,我請客。』


《紙條  完》



其實跟紙條沒有甚麼關係,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ばき|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