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栗《未命名不安。》

◎2.5次元同人
◎nero x clear
◎不安的會長其實很可愛(心

    
他沒有作聲,只是很簡單地展開嘴角。
接著,熟悉的聲音從那裡一直傳到這裡。
等他回過神、他已然走遠。
「再見了,clear。」
至少在最後…他有喊出自己的名。

未命名不安。

受到驚嚇似的從床上突然地坐起身。
還未記得平復自己急促的呼吸,就立刻查看雙人床的另一側。
他正平穩的呼吸著。

沒有…沒有離開自己…

只見他連忙起身,抬眼看著正用充滿不同於以往的眼神望向他的自己。
伸手把自己摟進懷裡,輕輕地拍著自己的後背。
用最能夠讓自己感到安心的方式安撫著。

他對誰一直都很溫柔不是嗎?包括自己。已經沉溺到無法自拔。
深深的、陷在裏頭。只能一味地等待他的救贖和無盡的包容。

「nero…」只剩下能夠喊出他的名字那僅存的氣力。
「怎麼啦,做惡夢了?嗯?」青年寵溺的吻了吻他的額,伴著些許的心疼。
「吶,nero…對不起,又吵醒你了。」莫名的道歉,只是讓他的心更加的疼痛。

正摟著他的青年思考了下,只希望他不要因此而生氣的好啊。

方才正抱著自己的那個人,突然地起身,走出了房外,過了好些才又走回來。
只見他手上拿著一張寫著字的紙,上面寫道:
『如果你不跟我說你剛剛做了什麼惡夢的話…我可能暫時不想理你了。』

不知為何的還附加了一個人畜無害的腹黑微笑。
他就這樣在自己的身邊坐下來。
完全不顧自己的感受,一個用力便把自己壓倒在床上。

「nero,你要做什…麼?」clear看見了那人的眼神,便緩緩地抬手,來回撫著他的頰。
然後微微地避開他的眼神。

那人正笑著,再次勾起誘人的嘴角。
像是在提醒自己:『再不說…真的不理你了。』

然後被溫柔的封住了呼吸,口腔裡全是那個人的味道。
完全不需要任何無謂的反抗,因為比誰都清楚 — 這個人,是絕對不會傷害自己的。
所以,是可以相信他的。可以相信這個陪伴了自己這麼多年的幼馴染。

「唔…nero,我說啦,可以先放開我嗎?」用誠懇的笑容配上朗爽的聲音,應該…應該不會被他看出破綻吧。

自己正非常不安的這個事實。

那人搖了搖頭,接著慢慢地收緊了手臂,將頭埋入自己的頸間。
緩緩地呼出了幾口氣,溫暖的氣息,接觸到自己有些冰冷的皮膚,讓自己輕輕的顫了下。
clear紅著臉看向他。

「我要說了阿…」
「騙人。」

這兩個字讓clear愣住了,然後緩慢地笑了。
「nero果然是最了解我的人。」接著讓那人摟住自己。
「剛剛的舉動…其實很幼稚,還好你沒有生氣啊。」
「是有點呆沒有錯,不過這才是我的nero阿。」
不用說,下一個動作一定又是被壓住。



「nero!」栗髮青年撲進nero的懷裡,緊緊的抓住他的深色毛衣。
nero帶著疑惑拍拍他的背,低下頭,觀察懷裡人的表情。

「怎麼了嗎?」讓自己和他的眼平視,用溫和的口吻問著。
「ぽこた說…nero早就是我的戀人了?」
那剎那,nero頓住了。

一是因為他完全對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沒有任何的知覺;
二是因為…
突然了解了前幾日他為什麼會露出那樣恐慌的眼神。

「是嗎?」clear再次出聲詢問,想要得到確定的答案。

—『不是的話我為什麼要安撫你呢?』

「嗯,沒錯,我是你的戀人。」
希望你不會再因為這個感到不安了。
他微微的俯下身,吻住懷裡的他。


《未命名不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ばき|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