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

.Avengers & STony

.I love them, but they belong to MARVEL!

微小說題目來自Microfic Meme 的五月份題目,或許我完全搞錯了使用的方式www

→ LET'S START!!

 

或許是因為全球暖化的關係,還沒有進入夏天的五月天熱得比平常更令人心煩。

 

《黑色星期五。》

 

02. 十三

 

「我才不相信甚麼黑色星期五!」

「Tony承認吧,你的確是跌倒了。」

 

15. 悶熱

 

「我說了我沒事,快點放我下來!還有不准再笑了!該死的小鳥!」

「等我看看你的傷口之後再說。」

 

雨啊,快下吧!令人煩躁的一天。

這才不是什麼惱羞成怒!

 

04. 陳舊

 

「老冰棍,我真想把你的腦子挖開看裡頭究竟......」

「Tony......我知道有掃描儀的存在。」

 

01. 雨

 

冰冷的夾帶著奪目的紅,無情的沿泛著金屬無機質光芒的盾牌滑落。

 

05. 攻擊

 

「Tony!快躲開!」

「不!你殺了我、魔法就能夠破解了...」

 

冷冽的雨毫不留情的帶走屬於那人的體溫。

 

17. 吶喊

 

「Tony!」

 

20. 回憶

 

因為你早晨的第一個吻而笑著看向你的他。

因為你酒醉脫口而出的真誠而臉色通紅的他。

即使面對怎麼樣的邪惡,依然正義凜然舉著盾牌的他。

因為你的胡鬧而嚴肅下達命令的他。

佇立著、無助地看著好友對你瞄準的他。

來不及、給他最後一個擁抱、瞪大充血雙眼的他。

 

「Tony!」『喔、親愛的Steve,你是在為我擔心嗎?』

 

19. 鎖鍊

 

「我給你三十秒解釋一下你為什麼會在這裡,Loki。」

「這才是我最想問你的!」

「......好吧,那麼脖子上這個累贅的東西是什麼?」

「...靈魂被剝離軀體的證明。」

 

你突然覺得這場雨下的真不是時候,疼到骨子就是這種感受嗎?

看著聳肩無力的黑髮男人,你閉上雙眼,不想再去面對什麼。

 

18. 凝視

 

有點冰,有點疼。

 

「Hey......I am OK......Can you see me?」

「......」

「Steve,please.I want to tell you something.」

 

大概是幻覺、對嗎。

他悲慟。

 

06. 疲憊

 

「Cap...休息一會吧。」

「謝了,但我想待在這裡。」

 

靜默卻顫抖著洩漏情緒的手輕撫傷口。

感謝上天。

 

07. 自私的

 

「你知道、他就是個自私自大自負的混蛋。」

「......但他對我而言,無法取代。」

 

09. 焦躁

 

「停下你的腳步。我可不想看見一個足以將病人重新嚇回病床的綠巨人。」

 

Clint決定去找點吃的轉移。

 

08. 傘

 

「Natasha,你需要把傘。」

「謝謝。但我想你比我還要需要。還要照顧他不是嗎?」

 

沒有人不覺得此刻安靜快要將他們扼殺掉。

 

10. 新生的

 

綿綿細雨。

床上人手指微微的顫動著。

驚醒了多夜無眠的。

 

「Mr.Rogers,Sir醒...」

「...」

空白畫板被一陣風給擾動落地。

 

03. 滋潤

 

分別了六十萬四千八百秒之後,你獲得了重生的第一個吻,纏綿。

 

11. 蘋果

 

「Steve,你在做什麼?」

「吃藥之後,蘋果口味的甜甜圈。」

 

16. 治癒

 

「...那個,Cap?」

「Sorry,I am so sorry......」

「...What's going on?」

「You was my friend , but you are my lover.」

「...Cap,你在告白?」

 

12. 噴漆罐

 

「What are you doing, Tony?」

「Sorry,我只是想嘗試一下新的塗裝方式。」

「那也沒必要把你自己搞成一隻小花貓吧。而且下雨的時候怎麼辦?」

「防水,這點可難不倒我。」

 

13. 刺激

 

你知道隔音好就是有好處。

「......輕點...唔」

「放鬆,沒人在家。」

 

「Cap跟鐵罐呢?剛剛還有聽到他們的聲音啊。」

「Mr.Barton,Sir跟Mr.Rogers在...」

「Mute!」

「Jarvis?」

 

14. 森羅萬象

 

「這是什麼......?」

「喔、Steve這是我們嗎?」

「Wow、這個動作也太高難度了,tasha你做得到嗎?」

「相信我,你不會想知道的。」

 

END.

---

五月份的存庫,終於有派上用場的時候了www

其實我根本沒有那個膽量去看內戰QAQ

arrow
arrow

    つばき|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