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翻來覆去的一晚。


Q放棄般地嘆了口氣,他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鬼迷心竅,他才會准許那惡名昭彰的00特工,倒在他舒適柔軟、被視為避風港的大床上頭,而且還睡得如此心安理得。

007/00q《擾人清夢。》

 

「My cute,怎麼了嗎?你這樣盯著我,我可是會不好意思的。」

00特工撐起半邊身子,準備伸手將瀕臨爆發邊緣的Q攬進懷裡。

「別碰我,Double-O-Seven!」

Q壓低了聲音,阻止了他的接近。

「我真心覺得我真的是病了才會讓你進到我的屋子裡來......」

Q的語氣中充滿了懊悔,他皺了皺眉,彷彿入了眼的是不乾淨的東西。

「親愛的Q,若是你病了,我會用盡全心全力來照顧你的,直到你完全康復為止。」

Bond笑的勾人心弦。

「若是我病了,那麼我會將大部分的原因歸咎到你的身上。現在,可以把你放在我腰上的手拿開嗎,我想睡了。」

Q並沒有因為和莫名出現的枕邊人多聊了幾句就有了睡意,只不過認為他的表情變得越來越討人厭了而已。

「cute。現在是凌晨三點,若是你想要這樣和我敞開心房,愉快地聊到看見倫敦的朝陽,我想我是很樂意奉陪的。但是我可能沒有辦法保證你明天可以準時進到MI6。」

Bond終於收斂了他平時拿來魅惑人心,迷倒眾多Bond女郎,以換取更多情報的嘴臉。用那藍的透徹人心的雙眼,將自己望進深不見底的幽谷。


「我拒絕和你做如此...蠢事。」

Q動作流暢的翻過身,決定閉上他已經操勞了接近48小時的雙眸。卻不料,James.厚臉皮.Bond也跟著拉近了距離,似乎比起方才還要更加近了一些。
根據來自後方的每分吐息似乎都吹起了自己後方的髮。就像是蛇般,但卻是溫熱的沿著Q的頸項攀上,有一種被侵犯的感覺。

「......請你不要這麼靠近我。」Q深吸了好幾口氣,忍住想要在夜深人靜之時,對著男人大吼的衝動,他可不想一早出門就被鄰居慈愛的眼神洗禮全身,更加不想被詢問到:「請問,昨天晚上還好嗎?」

想想就足以讓他起全身的雞皮疙瘩了。

「請讓我靠著你休息一下吧,我想親愛的Q應該不會拒絕我的,對嗎?」
為什麼這個男人會如此的篤定,對自己會不會太有自信了?
況且我只是暫時提供住處給這個傢伙而已,為什麼現在不只床被侵佔了,還得要出租自己給這位大牌特工當抱枕?
親愛的M,明天我還要上班阿......

「限你三秒鐘睡著。」
「是。」
「不要亂動。」
「是。」
「還有、你的手!」
「抱歉,習慣了。」
「......」
「晚安。」

那是他無法領會的,一段神遊。
你笑著說。


你總是放縱自己倒進充滿咖啡因以及有著無限多種排列方式的0與1中的那個世界,在裡頭、你便是王。
你僅僅需要動動你的手指,就足以顛覆一個流傳千古的帝國。沒人能夠逃的過,你那翠綠又閃著戲謔的雙眸。

他呢?

你沒有抬眼看過來,不過從你輕顫的瞬間,可以看的出來,那是你珍貴無比卻無法碰觸的一塊柔軟,卻也如同肉中刺般的,隨著每次的呼吸,深深的刺入,又淺淺的抽出。將你折磨。

他呢?

我又再次向你提問。
他在你心目中,是否佔有一塊地位,於你於他。

你霎時抬起頭來,意料之外的,帶著一抹笑。那是痛徹心扉的,將人揪緊的,無法言語的。

你開口了,他是我最為重要的人。

你知道我接下來要向你繼續提問,你搶先了一步。但、我不認為我在他的心中佔有多大的地位。

他不屬於我。這是誰都清楚無比的。

你起身,為自己重新添了一杯茶。你輕地向茶杯裡吹了口氣,水氣掩蓋著著你的眼鏡。你小心的飲下。


好了、你還有什麼想問的嗎?如果沒有的話,我想下班了。
我點了點頭,起身道謝。

喔、對了,請等等。
你出聲要我停下腳步。我回過頭,想要詢問是否有遺落了什麼。

Bond……路上小心。
你微微的對我一笑。

Q、你也是。
我轉身。

沒有看見你思念的淚水,輕易的墜地。無聲的將你淹沒。
是的,沒有看見。

 

「Q?Are you ok?」

「Yes.I'm ok.」

「那你怎麼...哭了?」

「......沒什麼。我先出門了。」

 

「又是噩夢阿,真是的,一大早的心情就被影響了......」

 

留下一個滿臉困惑的00特務。

他明明聽見他喊自己的名字的.....

 

END.

arrow
arrow

    つばき|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