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

.Normal human AU/OOC

.Avengers & STony

.I love them, but they belong to MARVEL!

→ LET'S START!!

 

"So far away I can hardly make you mine

So long the day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But in my dreams never try to hold you tight

Don't want awake find you ain't here bu my side" --Tyler Shaw  By My Side



 

「趕快睡,很晚了。」

 

男人終於跟了進來,眼神卻一直沒有離開他的身上。

少年先躺了下來,側身背過他,不打算繼續對話,也順便逃避他的眼神。

Steve 當然對 Tony防衛性的姿勢感到相當的不滿,當然,他是有能力改變這個情況的。

 

「那個,為什麼要一直盯著呢?」

 

這冷冴的視線著實地令人發顫,尤其是當自己完全不了解這樣的視線裡頭到底包含了些什麼的時候,逼得他非得轉過身,不過這樣的想法當然已經早一步被Steve 給捉住了。

 

「沒什麼,原來我有這麼可怕嗎?」

當然不,你可是擁有美好笑容的美國甜心阿,除了你那不懷好意的眼神之外。

 

「並沒有,只是......不太習慣。」

「以後就會習慣了,過來吧。」

 

以後?什麼以後?這人突然發什麼神經?

 

一瞬間的失神,讓雙方的距離迅速地拉近,Tony 還來不及阻止,Steve 的胸膛就這麼靠了過來。

「......那個,太近了。」卻反抗不能。

 

近到可以一一數清Steve 長長的眼睫毛有多少了。

 

「睡吧。」怎麼覺得這傢伙越來越霸道了,是我的錯覺嗎?

 

絲毫不容抵抗的收緊手臂。傳入鼻腔的是他太熟悉的香氣,從來都不是那種濃厚的令人作嘔的古龍水,而是衣物經過充分的曝曬後所吸收的、大自然的香氣。

溫柔地令人想睡。

不過......

 

「抱得太緊了,能稍微放開我嗎?有點疼。」而且喘不過氣。

 

不論何時、何地,少年的語氣總是不帶著任何一點殺傷力,卻也冷漠的令人不敢再向前靠近,這是他擅長用來保護自己的方法,矛盾的令人無語。

誰知道能夠有任何人來打破他那道無法穿越的城牆?

或許,只有他可以。

或許就只有這個在他心中有著截然不同位置的自己才有可能。

 

看著他緩緩地放鬆、進入夢鄉。

這使金髮男人更加確信這件事。

畢竟他對自己的信賴實在是令人感到愉悅無比。

嗯,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呢?對他的任何事情都多了幾分算計,這不是他口中的「美國甜心」該做的事吧。

但也無妨,能夠讓你看著我就行了,做什麼都可以,就算你覺得我在怎麼卑鄙,你的心中還是只有我一人的。

只有我。

這是專屬於我的,誰都別想搶走。

 

「你是我的,對嗎?」

 

他撩起懷中人的前額棕髮,吻了上去。

一夜再無語。

 

/

少年一睜開眼睛,就發現男人直直地看向自己,這也不由得的,他嚇了一跳:「怎麼了?」

 

「沒有,餓了嗎?」

 

男人移開了他的視線,起身套上椅背上的襯衫,純白的一塵不染,溫和的包裹著他每一分富含著爆發力的肌肉。

他望著,出了神。

見男人一就站在那,他終於想起要重新啟動他尚未清醒的、一早就被男人所俘虜的腦袋。

 

「有點......你要做早餐?還是我來?」

 

Tony 覺得些許訝異,訝異他昨晚開始對自己態度的改變。

金髮男人搖了搖頭,「你再睡會兒,好了再叫你。」

Steve 替他重新拉好了薄被,動作輕巧的像是在對待易碎的寶物似的,那樣溫柔。

 

「那個,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少年詢問的語氣卻因為男人的反常,而變得更加的謹慎。

 

「等你吃飽,太瘦了。」抱著磕人。

語畢便走出房間,關上了房門,沒有忘記別發出聲音。

棕髮少年只是覺得莫名無比,但才剛睡醒,實在不適合動腦筋,就著包裹著自己的溫度還有香氣,再次入眠對現在的他是十分容易的。

 

能夠就這樣一直下去,該有多好?可惜事與願違。

 

少年進入了個漆黑的空間,所有的光亮都被吞噬,他努力地張大棕色雙眼,祈禱著不要撞上什麼才好。

他走了很久,很幸運的都沒有碰上任何一樣東西,適應了這個詭異地方的無盡黑暗,他終於能夠些微的看見此處的輪廓--無限延伸的空間大得驚人,彷彿沒有盡頭,雖然他也不確定是否有任何的出口,但是還是可以看見頂上的牆面交接處,距離頭頂,大概有兩三層樓。

 

「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

 

少年終於停下了腳步,蹲下身來,覺得全身無力,就像是走進了什麼迷宮似的,無盡的悲傷和恐懼籠罩著他的思維。

就這麼失去了繼續前行的動力,因為他也知道繼續前行的前方與此處無異。

肯定的,逃不出去了。

Tony 苦笑著,現在可是連個可以支撐的牆面都無法觸摸到。

現在的他,無法思考,只有無助的念頭縈繞心頭。

 

總是表現出堅強的自己,也不過是假裝。

--他需要那個人。

--那個人,是誰?

--那個人,在哪裡?

 

棕髮少年環顧四周,依舊的,看不見半個人影。

 

「你在哪裡?......在哪裡?」

 

誰說迷路的人,只要有牽掛,就能找到回家的路?

 

『我在這,別怕,有我在。』

 

他熟悉到不行的聲音,突然從空間的四面八方緩緩地盪到他的耳際。

Tony 猛然抬頭,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

 

『在這裡,沒事了,別怕。』

 

那人溫柔的快要出水似的嗓音,掩蓋住他心中漂浮的那片烏雲。

 

「快些醒來吧,看看我吧!

你捨得看到我為了你擔心嗎?

快些醒來吧!」

 

他可以感覺的到,那人乾燥又厚實的大掌在臉上遊走。

似乎從來沒有察覺過的情緒,隨著那人的觸碰,變得清晰。

不捨、又帶著沁入心扉的心疼。

 

Tony 緩慢的睜開雙眼,只見滿室的陽光,適應著突然進入眼簾的光線,那人卻不在。

 

所以,就只是個夢吧。

他了然的苦澀掛上嘴角,快快地揚起,沉重的落下。

是無盡的黑暗是惡夢,還是清醒後的現實才是?

他起身,步出,掩上不知何時敞開的、又不知是在等誰的門。

 

卻沒有看見那牆上所掛的一抹天藍,就這麼流下了眼淚。

那是兩人唯一的一張合照,在少年高中畢業的畢業典禮上。

再沒有其他。

 

正如少年生命中,如同暖陽的那個男人,所刻下的、最為深刻的痕跡,唯一也是僅存。

再說Tony 此生大概也沒辦法再去面對誰了。

用他所剩無幾、全給了那個金髮男人的愛。

 

棕髮少年拿起了一杯放在餐桌上,還微溫著的牛奶,微微地笑了起來。

 

「Morning ,Steve.」

 

緩慢地沿著臉龐滑落,為飲了幾口的牛奶添加了一絲溫熱,卻慢慢冷卻。

 

「Tony,準備好了嗎?」

 

Pepper打開位於廚房的後門,向他揮了揮手,試著將他拉回現實。

 

「嗯,我們走吧。」

 

再去看看你是否亦如往常的安好。

再為你把上幾束鮮花,你喜歡的那種。

希望今天別再下雨了,前幾次去看你的時候都是下著綿綿細雨,我想看看天空,如你眼眸的天藍。

最後,再說一句「我愛你」。

你覺得呢?

 

願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END.

arrow
arrow

    つばき|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