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嘴角掛著一絲淺笑,抱著吉他和壓抑之後的平靜回到森內身邊,再次並肩坐了下來。

 

【TORUKA】眼波流轉(番外之一)

 

森內頭也沒回就這樣哼出了一段突如其來的靈感,山下僅僅是聽過了一遍,便輕鬆的將森內所想要的旋律彈了出來,可見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年歲之間,山下進步的步伐是邁向了多遠。

 

等待了四拍後,森內加上了在短暫時間裡頭所想出來的歌詞,本是高亢柔軟,帶著如同晚風般的輕柔,餘音繞樑地迴盪在山下耳裡。唱著唱著,森內卻停了下來。

 

「我彈錯了嗎?」山下疑惑地看向不知為何止住歌聲的自家主唱。

 

「不、不是,只是我不知道接下來應該要是什麼才好......」森內尷尬地別過頭,攀上耳際的是難掩的緋紅。沒敢對上山下詢問的視線。

 

「那我重頭來一次吧?或許這樣你可以有些想法,不急。」

「等等......我覺得,這首歌還是交給你填詞吧?」

「我來填詞?為什麼?」山下輕輕地笑了出來,有些寵溺的無奈並搖了搖頭。

 

「為什麼?因為你很久沒有填詞了不是嗎?據我所知,粉絲們好像都挺期待leader填詞的歌可以再次出現喔。」

 

森內似乎在打著什麼小算盤,笑的奸詐。但是在山下眼中卻是可愛的緊,這個表情鮮少出現在「其他人」面前。自己的存在讓森內得以放縱。山下覺得這樣定位自己之於森內心中的位置,實在是自大的不得了。

 

「可是、我現在沒有靈感......」靈感是個任性的傢伙,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這首歌帶給山下的感覺,雖說是有著活潑輕快的主節奏,但是進入副歌的變奏卻是寂寞的令人心疼。彷彿是暗戀的酸甜苦辣,至終遂行至無果而心碎般。

 

「吶、我有個想法,聽聽嗎?」森內將一隻腿跨了過牆,面對山下提出詢問之後,兩條腿輕鬆的晃呀晃的,於此消磨等待對方回答的小段時間。

 

「什麼想法?讓我參考看看?」這便間接的答應了方才森內突如其來的要求,在山下面前,森內從來都是有恃無恐的。

 

不過也因為這個反問句,剛剛盤旋在森內心中黑壓壓的烏雲,輕易的被一掃而空,滿盈時刻的月光就這麼撒了一身,柔了一方春水蕩漾,就這麼被溫柔的封了自己的眼、奪去自己的聲,森內想,他都願意。

 

所有的煩惱和不安躁動,都被山下的大掌給順了開,掌心熨燙著自己的溫度,若是身處柔軟的床鋪上,大概會立刻讓自己墜入無邊美好夢鄉。

 

「我突然想起來一部電影,裡面的主角......」

 

森內話匣子一開,山下認真的望進他的眼底。

 

衝動的吻了上去。

 

「......什......麼?」

 

TBC.

答應要生的番外死命忘記明個兒早八都要打出來(#

原諒我又是一個還沒有結局的文(#

對我來說他們倆還沒有走到結局!!!!!!!!!!!(什麼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toruka
    全站熱搜

    つばき|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