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的我,展開了翅膀的你。
  受傷的、是誰?而選擇離去的、又是誰?

雲飄《自傲。》

  「我說過了,不要再把我當成白癡耍了!」如果能夠就這樣轉身離去的話有多好,多好呢?

  「我沒有…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那人露出了十分受傷的表情,就像是自己誤會了他一樣,是嗎?答案是肯定的。

  「我都看到了,你是想說我誤會了你嗎?少露出這種表情了!」只是、看見你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比和我相處時露出了更多更多快樂的表情,總是會想『原來…你會露出這樣的笑容阿…』

  失落感就這樣紛紛堆上心頭。

  「對不起…」明明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為什麼生他的氣,卻還是要慰留般低聲下氣的道歉,不論錯的是誰。

  錯的明明是自己,明明是這個不懂得如何討人開心的我錯了,還錯的徹徹底底的。到底是為什麼要道歉呢?

  「你出去!」為了不要再傷害他,只能這樣做了。

  「…我知道了,牛奶我放這裡,要睡之前要記得喝…晚安。」

  「…」

  不只留下了滿滿的關心,還留下了心疼的眼神。

  是為什麼心疼誰呢?誰又心疼呢?

  明明只要示弱,就可以看見那人更加溫柔的笑容…

  既然知道,為什麼不那麼做呢?即便那樣做丟了面子,卻不會失去那個對自己最重要的那個人…

  要是能夠再成熟一點就好了,只要再成熟一點…就可以看見那個人…那個人滿足的笑容對著自己展開,而不再是對著誰。

  很意外自己能夠那麼快速的說服自己,也許是意識到了,再不去伸出手挽留,痛苦的、傷心的不是別人,絕對是這個傲氣十足的自己。

  『找不到什麼分開的理由,因為我們本來就必須活在彼此的生命中。』

  好像有這麼一首歌,寫的是一對轉世後互相仇視的敵人,意外的了解了對方,片段的想起了轉世之前兩人相處間的美好。

  “必須”活在彼此的生命中。

  多麼、多麼可笑。

  「BOSS…那個人又來了」急急忙忙衝進來的少年,臉上多的是恐慌。

  正背對著少年的那人,擺弄著手上簡單的鍊子,眼底沒有泛起一絲絲的情感。

  「什麼叫做『那個人』?聽著真的有些傷心阿。」很快,踏著完全沒有聲響的腳步,身材高大的「那個人」繞過少年,一步一步地走近。

  「聽著,我可是你們BOSS…」「走開。」見到那個人之後,眼底快速的竄起憤怒的火焰,這可小小的嚇著了那個正在靠近自己的那個白癡。

  眼帶鄙視的望進了那個人的眼裡。

  「喔呀、生氣了嗎?不過我今天來只是希望能夠邀請你和我吃頓飯而已,真的只是為這個而來的,請相信我,好嗎?」沒有人可以保證這個臉上帶著偽善面具的男人下一步會做出什麼驚人的事情。

  「幾點?」為了不要讓自己陷入完全無法預測的危險之中,果然還是只能答應這個十分詭異的邀請。

  「現在,也就是立刻。可以嗎?」現在才幾點…真的無力去吐槽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

  沒有半點的情緒阿,好可惜,本來以為會看見那人生氣又無奈的樣子呢。「…你絕對不會讓我回答否定的答案,那還問我做什麼?」

  「那,走吧。」相當順手的抬起手,搭上他的腰,微微地催促他的速度。也相當順便的附上的一個微笑,轉過頭,朝著完全反應不過來的少年。

  就算再怎麼肯定自己對他的了解,也沒有辦法完全篤定他現在的想法。 

  那個人苦惱地抓了抓頭,微微地對身旁的他露出無奈的笑容。

  「我說,你打算什麼時候才要回到我身邊阿,都已經經過了那麼久,還在生氣嗎?」

  「兩千年對你來說算是個很小的懲罰了。」他停下腳步,臉上全是滿足。

  

利用這兩千年來讓你留在我的身邊,對你來說一點損失都沒有吧,畢竟,我的心可是為了你碎了整整三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ばき|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